About Me

My photo
敏感。懵懂。多愁善感+ 爱玩。爱闹。爱逛街。爱旅行。爱睡。爱吃。爱呆。爱唱K。。就是我啦!XD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画上~句点。

不出我所料,果然要等到第一学期完了,才有时间‘打理’我的部落。。。

在这五个月的大学生涯。。经历了很多~~从好奇到亲身体会;从失望到几乎绝望。。甜酸苦辣,样样齐~~可是,我也一一挨过了!同时也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东西,领悟了很多道理。。想一想,我好像有‘赚’了哦!

哈!首先,要提一提我的loomate!不知为何,来到大学,常听不到闹钟响。。尤其是考试时~还好,有我亲爱的loomate小姐把我叫醒~谢谢哦!下个sem, 我会知醒一点点!!哈哈>.<

另外,很幸运的,我认识了一班很有义气的housemates。可能因为性格的关系,又或许因为缘分,我们很快就混熟了!我们这一行人,有空没空就凑在房里聊些有的没的,这样几个小时又过啦。。还蛮难怪我们常不够时间用!!哈哈!当然,我们也有认真的时候,课业上或生活上的问题,我们都会‘摊开来’,一起讨论,虽然有时没有结果,可是心里却会觉得心里暖暖的。。因为有人一起分担~~^^

就这样,一群不是很正常的,晃下晃下,就过了五个月~~~

现在~~

可以正式为sem1画上~句点了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