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敏感。懵懂。多愁善感+ 爱玩。爱闹。爱逛街。爱旅行。爱睡。爱吃。爱呆。爱唱K。。就是我啦!XD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白日梦~XD

哥突然问我:为什么当初你没想过当空姐??

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其实我也有考虑过~

因为当空姐真的很棒!

可以免费环游世界,接触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事物,  讲不同的语言,接触不同地方的文化。。。还有,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去不同国家买到我最爱的巧克力!那该多好!=D

可是,这一切一切,都是空想的啦!哈哈哈。。!还是回到现实,乖乖的把营养系修好。。
当个称职的营养师咯!^_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