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敏感。懵懂。多愁善感+ 爱玩。爱闹。爱逛街。爱旅行。爱睡。爱吃。爱呆。爱唱K。。就是我啦!XD

Tuesday, June 4, 2013

如果。

如果有时光机的话,我想回到小时候。。

每天早上起来,衣服也没换,像个无知的丫头,

吃着妈妈准备的早餐。。


如果有时光机的话,我想回到小时候。。

每天早上起来,衣服也没换,像个无知的丫头,

坐在电视机前,看着最爱的卡通片。。


如果有时光机的话,我想回到小时候。。

每天早上起来,衣服也没换,像个无知的丫头,

傻傻地,跟妹妹玩着煮饭游戏。。


如果有时光机的话,我想回到小时候。。

每天早上起来,衣服也没换,像个无知的丫头,

无忧无虑,大人说的我都听不懂,所以也根本不需要去理会什么。。


这些,只是如果。。时间也不可能会倒流。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,长大了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,听得懂大人的语言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,有分析的能力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,不可能视而不见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,不可能置之不理。。

如果我还是小孩,那该多好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