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敏感。懵懂。多愁善感+ 爱玩。爱闹。爱逛街。爱旅行。爱睡。爱吃。爱呆。爱唱K。。就是我啦!XD

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人心难测

越是长大, 越觉得人心难测。。尤其是当你踏入社会的那一刻。。。

什么是真心?什么是假意?有时候都分不清了。。

以前的我单纯的认为,自己本来就不喜欢跟别人争什么的,也不会造成任何威胁,就放心的去相信眼前的一切,毫不犹豫地去相信每一个人。。。

可是,当自己真正身在这个现实的社会,会发现,外面的世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的简单,
它并不像在大学般,跟猪朋狗友那样把真心都交出来,互相包容,互相谅解。。

它是一个有一点像电视剧那样戏剧化,又有一点像古代后宫那样勾心斗角的一个地方。。
有时候当你相信这个地方其实还有一点点人情味的时候,突然老天爷又会残忍的让你发现其实事实并不似如此。。

这个就是我毕业后会面对的世界吧,现在看到的,体会到的,也许只是那么一点点。。可是至少这一次的实习让我提早接触外面的世界,好让我做好准备,面对即将来临的职场生涯。。

“写这篇文章不是因为对职场感到畏惧,而是因为我了解了更多,所以想把这一刻的感觉记录下来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会为我的未来拼了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